第三章 告白

傍晚,夕陽西下,金光照耀在我褐色的秀髮上。

我望著地上拉長的影子,旁邊突然出現一個身影。

我驚嚇的頭往左後方轉,我身後竟一人都沒有。

右後突然傳來一聲:「妹子,都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家?」

「是不是遇到色狼了,怎麼這麼倒霉?」我心裡暗暗起疑心。後面那人愈來愈靠近我,我舉起右手,拳頭重重砸在色狼的臉上。我的拳頭連續的在色狼臉上烙印下光榮的印記。乾脆讓他毀容好了,我美麗的指甲痕讓他變成了花貓。我暗自竊笑,頓時,

「阿~~痛死了!陳星妍!你恩將仇報阿!早知道早上讓你摔死好!」

我轉身。竟然是何承玹!

「你怎麼在這?!」

「我才要問你吧?你這忘恩負義的!我可是靠臉吃飯的,你把我打成這樣你說你怎麼負責?」

「誰知道阿?你自己在我後面的,我以為是色狼所以……」

「ㄟㄟㄟㄟ!看你表面溫順的像小貓,出手竟然那麼重!」

「不然……不然你來我家,我幫你擦藥嘛,就在前面而已」

「…隨便。」

「那走吧!」我拉起他的手。

「咳…咳…」

「幹嘛?」我轉頭看他。

「你確定要這樣回你家?」

「……」

「還真的阿?」他看了看我。

「沒…沒…有」我趕緊鬆了鬆手。

「快走拉!就在前面!」

進了家門我隨手拿了個醫藥箱往它他身上砸。

「喂!打傷人的態度是這樣嗎?」

「是是是…」我不耐煩的翻白眼

我拿起衛生紙擦拭他臉上的血痕

「咳…」他的臉燒紅了起來。

「怎樣?生病囉?」我伸手撫過他的額頭。

他驚嚇的往候倒,順勢的拉我的手 我倒在了他身上。好死不死,頓時阿若出現了。

「你們….…在.…做什…麼.…?」

「沒有!」我們異口同聲的說。

「看來我走錯房間…對不起…我還是回房了」半手撫著額頭揚作頭痛

「ㄟㄟㄟㄟ!不是你看到的那樣拉!」我半起身的向阿若解釋。

「都已經這樣了,解釋什麼?」

「什麼這樣啦!誰跟你怎樣阿!我看阿若那個大嘴巴…」

我沒好氣,把藥直接丟他臉上。「自己擦一擦!擦完自己從門滾出去!」說完,我甩門進房。

「……哪有女生長這樣的阿?」

「可是我就喜歡這樣的你….」何承玹小聲的滴咕。

過一會兒,我打開房門走向他。

「對不起…」我拿起藥坐在他旁邊。

「哼!」轉頭冷哼。

「好啦,別生氣嘛~」我拿棉花棒擦他臉上的傷。

他一把抓住我的頭,扣住了我的唇瓣,我想掙脫 他卻越吻越大力。我用力的咬了他的唇,血的味道從嘴唇蔓延開。

我大力的把他推開。

「你幹嘛!」我紅著臉,血還在我唇上。

「……」唇瓣上的血順著嘴角流了下來,他的手擦過了下唇。

「我喜歡你,笨蛋。」

「我……」

「對不起。」他拿起背包轉身就走。

我愣了一下,我赤腳跑下樓。

「何承玹!等一下!」

我從馬路中穿過,試圖想攬住他,突然一台大卡車往我的方向開過來。

「完了!」我心想。

「快滾!這台車失控了」車上的司機歇斯底里的大叫著。

車燈亮的我睜不開眼睛,我的魂早就不知去向了,只剩軀殼呆呆的竪立著。

「碰!」

我還沒回過神來,就和何承玹倒在地上了,他的雙手護住了我,可是他的頭卻大量流血。

「何承玹,你有沒有怎樣阿?」

他對我微微一笑

「我真的很喜歡你,喜歡你7年了………」

他暈倒在我懷裡。

我哭喊著「你不能死!你不准死!」

「快點!叫救護車阿!」

過一段時間….

鳴笛從遠處響起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「救護車來了!」

「何承玹,你會沒事的」

我坐上救護車,平時美麗的景色今天在我眼裡一點都不美。我心裡,只希望何承琁能沒事。平時明明很討厭他捉弄我,此時卻是為他擔心著。

看著何承玹被推進急診室我大哭了,一旁的護士說「小姐,請到裡面包紮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小姐,你還好吧?要不要拿雙脫鞋給你?」

我現在才反應過來,我沒穿鞋子。

我神情呆滯的應了聲 好 。

包紮好後我跑到何承玹的病房。

「可以進去看他嗎?」

「稍等一下,醫生出來就可以進去了」

「好,謝謝。」

「請問小姐是何先生的家屬嗎?」醫生專業的術語又出現了。

「我是他女朋友。」我呆滯的回答著。

「何先生目前已無大礙,住院幾天觀察看看,狀況好便可出院。」

「小姐,麻煩到櫃檯處理手續。」

「好,謝謝。」

我處理完手續,就往他的病房走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