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這樣的你

坐在你身後,看著你的側臉

你認真,你孤單的神情,總讓我感到十分心動,悸動不已

或許,在那不知不覺中,我已陷入了……其實,我很想一直就這樣坐在你身後

你會我的命中注定嗎?

如果是……

你能成為我抵抗悲傷的城牆嗎?

你能成為守護我的羽翼嗎?

你會不會是我的邊疆,讓我了逃離的遠方?

你能不能成為我擁抱的微風?

你願意嗎?

你……在乎我嗎?

如果是……

請成為我擁抱的微風~

請成為夏日的樹蔭~

請成為雨天的避風港~

請守護我,別放手!

就算你不能~

你也成為了我……

孤單時的依靠,

傷感時的良藥,

心碎時的白膠,

平日看似風平浪靜,

但其實我的內心已感波濤洶湧

因為我,不能喜歡你……

我往往把愛情看的太美好…

就算不是戀人 我也甘願成為你的情人,就算不能是情人,我也要成為你的友人!

就算…甚麼都不是,只有在你身邊,我便滿足~

#魅鬼 (鬼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